【店家資訊】

溫洲大餛飩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金山街73號

電話:(03)564-5151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/18;00~20:30(週一休)

老實說,這家店我來過很多次,但還是只有點過餛飩麵或是麻辣臭豆腐二樣

點好餐後,就到櫃台付款

位子要記得確定,點好餐後就可以在位子上等麵來摟…

不過人很多,又現煮,有時都要等一下

這時吃辣的朋友就可以先前去拿取好吃,店家特製的辣椒醬,

我個人覺得是有點辣,所以要酌量使用

當然不想等的,又想隨時吃到大餛飩的,可以買生食回去,只是無湯頭不知道味道會不會就缺一味(沒有買過的人)

等待許久我的麵終於上桌,通常我都會請店家幫我再加個湯

總是覺得湯好少

大餛飩的實力,一顆跟湯匙一樣大

 

咬開都是肉

推給總是在新手村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

不過要有心理準備…要等

上次好像有看到有人打電話來預約,不妨試試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科學園區 金山街 餛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