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店家資訊】

香港大來燒臘店

地址: 300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57號
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(週一公休)

電話: 03 561 0033

無意中發現的好味道,份量有點大,食量小的勿入

七點半了,還是人超級無敵多,也是人很多,我才敢走進去

看到陌生店,通常都依店裡人口數判斷要不要嚐鮮

這個方法踩雷機率偏低,供大家參考

架上的肉類選項已經不多,上網爬了一下,燒肉很容易賣完,但我怕有肥肉,所以我沒有點

覺得肉類好吃,只是要買回去加菜的,也可以考慮單點

跟一般的便當店不同,沒有多餘的菜色供選擇

三個菜+主菜(旁邊會附上小酸菜)

主菜的選項很多

叉雞飯,蔥油很香,很下飯,叉燒不是偏甜,油雞不會太油,飯量超級多

燒雞腿飯,老爺說,雞腿是好吃,不過以CP來說三寶飯可能會更好(旁邊人士點了三寶飯,老爺心中就OS了),如果有二巡我再補上三寶飯的圖

筷子、紅茶、熱湯要自取,熱湯在筷子後方,每日湯品都不同(小心燙)

 

紅茶偏無味,不甜,我不愛(在電視下方)

附上名片,可外送…

想在公司等待好吃大份量的可以參考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份量 南大路 便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