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店家資訊】

劉媽媽麵店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大智路440(一個轉角處)

營業時間:17:30~24:00 

記得我小時侯,他就在當地的就是一個火紅的店,附近都是住宅區,是靠近大智國小,但我覺得離大智公園還更近一點。

前幾年有重新裝潢過,整間更加明亮,我家福爸還在說,應該是讓老店持久下去,重新裝潢更加乾淨後,年輕人也比較能接受,不能好味道可能會流失客源

畫好菜單後,就自已可以到店家裡面夾小菜,以個計價,可以問一下切小菜工作人員價格…因為我忘記了

我首推米血,老爺首推麻醬面,但我覺得陽春麵就是我從小吃大,好吃度比麻醬面好吃

●麻醬麵()$60:菜單上的麵都可加大,但我不確定加大是不是每碗都是+15

  麻醬味很濃厚,不像北部比較偏鹹,也沒有南部的偏甜,有一點花生醬味,老闆說醬都是特調的,不是買罐裝麻醬回來加入而而,吃到後面會偏乾,但味道會更濃厚,我不愛這種口感,但老爺深愛。

●南投意麵$30:完全是我點錯了…我以為我點的是陽春麵,不過也好吃,只是沒有那麼特別。南投意麵麵條較陽春麵細,搭配油蔥香的肉燥,味道有點豬油香,但不油膩,算是意外點到好吃的

●鹹菜隔間肉湯$35:湯底是用燙鴨肉湯底加鹹菜熬煮入味,單吃鹹菜不會有過多的鹹味,但仍保有一點口感。

有名的是當歸湯頭,但有孕的人不要嚐試。


arrow
arrow

    荳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