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一胎實在不是不知道別人的餐點如何

但沁月中,我只能說保證你吃到不要不要的

每一餐來的量都是多到誇張

準時到送飯菜

08:00早餐到+養肝茶+燉湯+茶飲收走(每天在早餐的餐盤上還會附上今日的菜單)

12:00午餐+茶飲(午、晚餐會附上一小盤的杜仲粉,據說是顧腰中藥,可以加在菜一起入口)

15:00下午茶~都是甜湯系列(有時會附加廠商試吃~點我點我)

18:00晚餐+燉湯

食物送來都是經過設計,

哺乳的媽媽們,每天最不能少就是湯湯水水

早上燉湯通常是早餐後哺乳可以補充

晚餐的燉湯就是半夜哺乳後可以補充

燉品是每週中醫師巡診後會依造個人身體狀況做調配

像我的湯就一直都是清清淡淡

每餐的量也很多,如有有像我這種大食怪的,可以請櫃檯通知廚房加飯加青菜。。但是主菜可能就不能了

食物除了調整身體狀況外,也可以協助哺乳媽媽們追奶

除了怕青菜太冷都會加薑烹煮外,也還會放苟己增加甜味

味道除了便淡外,其實不難吃,也不會過油膩,

燉湯也會常常出現豬腳花生湯(追奶聖品)

住在沁月整個就是安心休息,擠奶哺乳是唯三工作,吃到飽吃到吐,吃到奶噴出來。。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荳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