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手媽媽完全不知道該準備什麼,

哪個好,量需要多少
目前在台灣已經很多東西都是從大陸進口
讓我想一想還是自己運回來比較實在
剛好可以拿來分享給大家
不一定是大家的必備品,但需要的就可以參考看看
改天再來分享新生兒必備品,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多
 
●嬰兒摺疊浴盆:
活動方便,回婆家娘家都可以使用,一個折和臺幣約400-500,
比買一個浴盆便宜,當然還是沒有臉盆似的便宜,但寶寶愛泡澡,臉盆的太淺,不能泡,
只能考慮浴盆,但這個很低,為了穩定是靠地板,所以幫寶寶洗澡時,要蹲低,有一點不是很方便。
 
●和尚紗布衣
雖然有前輩推,前面幾個月不用出門,穿包屁衣就好
但我家老爺對於他的愛人不能只有尿布見人,包括在家也一樣
總不能在家我都幫他穿小禮服吧,熱死,四五月的孩子就是怕熱,
默默在淘寶找到和尚型的紗布衣,一樣一件到底,底部做的跟包屁衣一樣,不用塞入軟軟的脖子,緊張度降低
也不會因為移動就露出尿布,也很好穿,綁帶結束
其實我買了二三家,這家我覺得品質好一點
 
●360度口水巾
大家一定覺得這麼小為啥要口水巾
是我手殘,沒法扶住孩子,又要拿紗布巾
擦拭流到脖子的奶
帶上後方便很多,衣服也很少有黃漬
清洗叫方便
這個店家的圍比較小,我買過比較大片的,整個蓋住臉,差點沒被嚇死
網址:
 
●尿布墊
尿布墊是搶救床墊的必備品
我是買比較大,萬一他翻來翻去時
還不會沾到便便之類的
出門也方便,墊著感覺比較乾淨
這家價格雖然比較高,但是品質很好
 
●嬰兒曬衣架
本來我以為可以不用買的,用夾的就可以,誰叫我生女兒,剁手後洋裝一堆,
這家的衣架可以下方同時掛底褲,整個一套收好,挺方便的
肩膀可以收縮,再大一點還是可以用
 
 
●床墊(可以訂制)
只要問掌櫃怎麼量,我當初是照指示量,果然來時,一分不差
沒有味道,
軟度也行,不會很硬,也不像大人睡的那麼軟Q
 
●床圍/床包(可以訂制)
訂購大陸的床包很大的缺點是,
床包是一張布,就是跟飯店一樣,你要自已折啊!!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荳芽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